《2023 臺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

最近去的2023台灣文博會華山展區,
這次買了一些國立故宮博物院的紙膠帶,因為喜歡復古風就買啦。
和大家來做分享。
想要觀看影片可以點此連結: https://youtu.be/-cuhoith8zE?si=r1iA2iiCHnEep9rQ

 

這次華山很讚,雖然它的點沒有集中在同一區,但我覺得整體也不錯。

《2023 臺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

這是台灣特有種的展區,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大的版面。

 

《2023 臺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

這幅圖真的好美,很喜歡這種色調,而且也傳達出很多的深意。

 

《2023 臺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

整體很好看,而且還有很多生物很可愛。

 

《2023 臺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

一看到這隻黑貓,整個就是為之一亮,好喜歡這張的配色。

重點是旁邊還有放一隻貓咪的公仔真的好好看。

 

《2023 臺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

這張也是在華山的某一展區(請原諒我不知在哪一區,我其實也被繞暈了)

我見到這擺設超級喜歡,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2023 臺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

這裡雖然很小間,但是裡面的東西我覺得挺有趣、好玩。

旁邊還有一部電梯,你可以站進去,然還對著鏡子看著女鬼橋的影片介紹。重點是那部電梯還會不停閃爍著燈光,完全有種恐怖的氣氛,很好玩。

 

華山這裡也有賣文創的商品,一樣也是有敗一些。

 

喜歡我們的話,歡迎到我們的YouTube頻道:熱愛手作Love handmade

幫我們按讚訂閱加分享

 


 

延伸閱讀:

其他的手帳拼貼

其他手工剪紙

開箱

2023我紙在乎你 繽紛色彩《假日嘉年華場》

2023台北創意文具展(Taipei Stationery Fair) 紙膠帶開箱

九乘九文具購物狂!打造夢幻拼貼手帳,分享創意靈感!

《2023 臺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N》文具開箱 文具控必看!花博展區

 

 

 

 

 

 

 

 

 

 

 

 

 

 

 
arrow
arrow

    熱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