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這次要來介紹 ''魔王我不累''的手機遊戲。

這款是掛機的遊戲,營地是跑主線(劇情)的地方,

領取掛機獎勵也是在這邊領取。

 

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戰鬥前都可以進行佈陣。

 

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有五種陣營。相同陣營或不同陣營都可以加乘。

 

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想要更換陣位,也是可以隨意更換。

 

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這是戰鬥的畫面。

 

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主城:可以招募、鍛造裝備、公會....等地方。

 

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鍛造屋:可以將多餘的裝備合成至高級的裝備。

 

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歷練:有各種的副本與競技場的地方。

 

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角色:可升級、升星、裝備

 

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角色:培養

可以在這裡進行培養角色與進階,

 

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裝備:

收集到的裝備可以穿在角色的身上。

 

魔王我不累 攻略-簡單介紹

升星:

利用同屬性的素材與星等,就可以為你喜歡的角色進行升星。

 

 

 

以上就是魔王我不累的簡單遊戲介紹。

 

 

 

喜歡我們的話,歡迎到我們的YouTube頻道:熱愛手作Love handmade

幫我們按讚訂閱加分享

 


 

魔王我不累 延伸閱讀:

魔王我不累 攻略-禮包碼 序號

 


異世界奇妙生活 延伸閱讀:

異世界奇妙生活 攻略-簡單介紹

異世界奇妙生活 攻略-禮包碼 序號

異世界奇妙生活 YouTube:

異世界奇妙生活-攻略 世界樹盃 世界樹的冒險 劇情小故事

異世界奇妙生活 攻略-蘑菇之旅 鬼靈回魂夜 古堡寶藏 劇情小故事

 


 

雨傘少女 延伸閱讀:

雨傘少女掛機類手遊 攻略-簡單介紹

雨傘少女掛機類手遊 攻略-免費 序號 禮包碼

雨傘少女 手帳拼貼 攻略-萬聖節 手作分享

雨傘少女 手帳拼貼 攻略-聖誕節 手作分享

 


 

菇勇者傳說 延伸閱讀:

菇勇者傳說 攻略-簡單介紹

菇勇者傳說 攻略-禮包碼 序號

菇勇者傳說 手帳拼貼 攻略-聖誕節菇菇手作分享

菇勇者傳說 YouTube-Shorts:

神燈抽起來 禮包碼在說明欄 療癒系列1

可愛菇菇走路 禮包碼在說明欄 療癒系列2

小跟班 療癒系列 禮包碼在說明欄

 


 

延伸閱讀:

其他遊戲

Ratopia 鼠托邦

吸血鬼倖存者

Core Keeper

開羅系列

Yet Another Zombie Survivors(又一個殭尸倖存者)

女武神契約 攻略-簡單介紹

女武神契約 攻略-禮包序號 禮包碼

開局一顆蛋-簡單攻略

小妖問道 攻略-簡單介紹

小妖問道 攻略-圖鑑精怪篇(共45種)

小妖問道 攻略-圖鑑法寶 上集 普通與卓越(共70種)加法寶介紹

小妖問道 攻略-圖鑑法寶 下集 傳說與神話(共58種)

放置七騎士 攻略-簡單介紹

放置七騎士 攻略-防禦型人物圖鑑(共25位)

放置七騎士 攻略-近距離型人物圖鑑(共45位)

放置七騎士 攻略-遠距離型人物圖鑑(共38位)

放置七騎士 攻略-功能型人物圖鑑(共31位)

 

 

 

 

 

 

 

 

arrow
arrow

    熱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