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Keeper 攻略-紙玩具DIY 我把Core K

[DIY paper toys] 紙玩具DIY 我把Core Keeper裡的聖誕節商人實體化了
I materialized the seasonal merchant of the game.
 
想要觀看影片可以點此連結: https://youtu.be/3qiT3_kL7LY?si=98mox6sZtHX5pgNk
 
Core Keeper 攻略-紙玩具DIY 我把Core K
 
在玩Core Keeper遊戲的時候發現季節性商人(聖誕節版)實在是太好看了!
 
Core Keeper 攻略-紙玩具DIY 我把Core K
 
如果能夠將這個商人製作成實體,用來裝飾一定非常漂亮。而且,每天都能欣賞到,想必也是一種享受。
 
Core Keeper 攻略-紙玩具DIY 我把Core K
 
所以,我就做了這支影片!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影片內容。
如果想看我製作不同紙玩具的建議,歡迎在留言區告訴我喔~
 
Core Keeper 攻略-紙玩具DIY 我把Core K
 
圖片來源:來自遊戲Core Keepe 核心守護者的季節性商人(聖誕節版)(Seasonal Merchant)和做禮物小矮人(Little Helperling)
 

 

喜歡我們的話,歡迎到我們的YouTube頻道:熱愛手作Love handmade

幫我們按讚訂閱加分享

 


 

延伸剪紙連結(YouTube):

Core Keeper 攻略-紙玩具DIY 我把Core Keeper裡的泰坦實體化了

DIY paper toys 萬聖節特輯-萬聖夜的神秘南瓜墓園

中秋節手作狂熱!與我們一同搭上夢幻馬車,共度美好時光!

藍雪花 手工DIY剪紙全紀錄(第一集)

聖誕紅 手工DIY剪紙全紀錄(第二集)

蝴蝶蘭 手工DIY剪紙全紀錄(第三集)

海芋 手工DIY剪紙全紀錄(第四集)

繡球花 手工DIY剪紙全紀錄(第五集)

康乃馨 手工DIY剪紙全紀錄(第六集)

向日葵 手工DIY剪紙全紀錄(第七集)

 


 

Core Keeper 核心守護者 YouTube:

Core Keeper 攻略-如何獲得新裝飾品路標和掘土蟲雕像

Core Keeper 攻略-如何獲得萬聖節活動的裝飾品和裝備

Core Keeper 攻略-如何快速獲得動物的食物

Core Keeper 攻略-如何獲得升級台需要的寶石

Core Keeper 攻略-如何獲得瑩光邊境 2種新裝飾盆栽植物

Core Keeper 攻略-如何獲得新寵物 史萊姆王子

Core Keeper 攻略-如何獲得新海洋動物-海藻龜 使用最新的道具捕捉

Core Keeper 攻略-亞特蘭蒂斯蠕蟲 BOSS 4刷 快速版

Core Keeper 攻略-亞特蘭蒂斯蠕蟲 BOSS 2刷 普通版 (Atlantean Worm BOSS)

Core Keeper 攻略-如何獲得新商人 勇敢的商人

Core Keeper 核心守護者 攻略-如何安裝MOD(模組)實現礦無限挖和自動釣魚

Core Keeper 核心守護者 攻略-聯動Terraria小活動 King Slime 史萊姆王 三人打 2刷

Core Keeper 核心守護者 攻略-海洋中的BOSS藍色史萊姆 單人打 需要小心泡沫不然就會GG

Core Keeper 核心守護者 攻略-海洋中的BOSS藍色史萊姆 16刷雙人打

 


 

延伸手帳連結(YouTube)

如何使用拉條花草和紙膠帶拼貼與用途 共5種小卡片拼法 教學

如何使用基礎色和紙紙膠帶拼貼與用途 共15種小卡片拼法 教學

2024桌曆 diy 手帳拼貼分享

星巴克 Starbucks 全聯盒裝咖啡 手帳拼貼本系列

卡娜赫拉 紙膠帶 藏壽司 くら寿司 Kura Sushi 手帳拼貼本系列

2023我紙在乎你 繽紛色彩《假日嘉年華場》

2023台北創意文具展(Taipei Stationery Fair) 紙膠帶開箱

九乘九文具購物狂!打造夢幻拼貼手帳,分享創意靈感!

《2023 臺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N》文具開箱 文具控必看!花博展區

《2023 臺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N》文具開箱 文具控必看!華山展區

 

 

 

 

arrow
arrow

    熱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